先是聽了"你",覺得喜碧唱得好好聽哦,
戴著耳機更能細緻的聽到她真正嗓音,
歌曲唱的方式還特別帶點回音繚繞的效果,
超適合的!就齁聽ㄟ啦!
之後又點了,常在廣告比較有印象的關鍵字歌名,
"還是要幸福"
聽到副歌「你還是要幸福...」,
全身細胞專注在這段的曲子,
居然聽到點淚崩我自己都有點害羞嚇到哈哈,
TMD真的壓抑太久了這幾年哎哎~
不知是該哭還該笑,自己同理心無敵霹靂爆炸強,
看到老人小孩遇到困難還是有受傷出問題,
絕對會想難過到肉體精神膨脹爆炸!不過會壓下來不想獻醜哈哈哈!
喜碧又唱的非常的動人也很投入,
極度容易能帶起歌詞想表達的情緒啊嘎嘎嘎!!
一直想找個時間,
一個人去看催淚電影藤木的藉機大哭也好,
也很想一個人鎖在好樂迪瘋狂大吃大喝大唱到嗓子啞掉邊唱邊大哭,
不過這個妄想在腦中一直默默的浮現了快一兩年有了,
都還去付諸行動過XDDDDDD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